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健保署
分享 健保署
預購🤔續購🤨 傻傻分不清楚 口罩實名制3.0第八輪  <br>   <br> 🔗本周一到周日(5/11~5/17)已開放第七輪在超商領取口罩時可以直接插卡「續購」<br>   <br> 🔗下周一至周三(5/18~5/20)全面開放「預購」<br>   <br> 預購跟續購是不是讓您傻傻分不清楚呢❓<br>   … 更多<br> 其實很簡單喔😉<br>   <br> 💥#預購是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管道多元,可以用 #健保快易通APP、eMask網站預購,或在超商插卡預購<br>   <br> 💥#續購是有預購前一輪者才可以,且只有在四大超商可以插卡續購<br>   <br> 🚨不論預購或是續購,續(預)那天就可以馬上進行繳費,提醒您一定要在5月20日晚上8點前繳費,這樣才算完成訂購程序喔。<br>   <br> 小編提醒大家~<br> 繳費完成之後,對於所預購口罩尺寸及取貨門市都不能再做修改囉‼️<br>   <br> 快下載 #健保快易通APP<br> 🔔Android:https://goo.gl/dwD1aC<br> 🔔iOS:https://goo.gl/omZ11S #買口罩越來越方便<br> #五星鼓勵健保快易通APP<br>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