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繼續加油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防疫少年團-「零確診紀錄」持續保持中!<br>  <br> 今天下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再度送來好消息,到今日為止,我們連續7天「 +0」、32天無新增本土個案,這是在台灣的才有的幸福。<br>  <br> 在我們北方的俄羅斯,每日確診人數是以「萬」為基數不斷增長,短短幾天就飆破22萬人次,躍升全球第三。同一時間在中國,剛解封不久的武漢,以及東北數個省份,都再度傳出社區感染的消息,吉林市也在周三緊急宣布封城。<br>  … 更多<br> 儘管,我國疫情逐漸趨緩,但其他國家還是用真實數據警示大家:「COVID-19」的威力不容小覷,我們還是要保持警覺、不可過度鬆懈。<br>  <br> 在此,防疫少年團要再次呼籲:一定要 #勤洗手 #口罩戴好戴滿 #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防疫團隊及大家的努力才不會功虧一簣。<br>  <br> 為了慶祝這個令人開心紀錄,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特別製作一款「防疫少年團」的可愛手機桌布與大家分享,快一起換上桌布、持續正向防疫,讓台灣可以持續+0下去!<br>  <br> 【防疫少年團】可愛手機桌布下載連結:<br> https://reurl.cc/d0a5YV
留言
  • Jenny Hsu
    感謝最堅強的團隊守護防疫最前線,辛苦你們!願 天父賜福看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