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核生化訓練 精進學能
為有效提升官兵戰爭時的應變能力,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勤務排6月3日假五三工兵群龍華營區進行核生化訓練。訓練課目計有核生化防護方式、核生化武器攻擊方式及各式防護裝備使用要領,並於課後進入核生化訓練室體驗,加深官兵印象,以及驗證訓練的成效。… 更多
課中,首先針對核生化防護方式解說,再對核生化武器攻擊方式及各式防護裝備使用要領實施授課,介紹相關防護裝備有防護面具、T4-86消除包、神經毒劑解毒針等基本裝備,並詳細解說核生化訓練室內之相關圖片,在教官精闢地解說下,每位官兵皆對核生化防護的相關知識,皆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指揮官陶成濬上校表示,藉此次訓練,能夠加強同仁對核生化裝備與武器了解,以便在核生化戰況下,爭取反應時間,將損害程度降至最低。期許各位官兵能持續努力,精進個人技能。 聯絡人:邱昱庭少尉
電話:0921954162
圖片
留言
  • 李清輝
    請問想參加104年金環獎如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