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主秘會報 表揚績優
為精進後備青溪組織作為,凝聚後備動員力量,桃園市後備指揮部6月2日於介壽營區地下禮堂辦理「104年第2次主秘聯席會報」,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參謀長游中逢上校蒞臨指導,會中由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副、秘及地區暨桃園市委顧等八十餘人與會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更多
本次會報由本部指揮官陶成濬上校主持,會議中除實施全民國防教育宣導、專題報告外,災害防救也是一大重點,會中實施拆害防救演練,以期能在災害來臨時,盡快做出反應。
會中地區參謀長游上校頒發績優單位及個人計桃園市輔導中心主任等6員榮譽狀,並對受獎單位及個人績優表現表示肯定與嘉勉,參謀長也對甫結束的後備軍人運動大會表示肯定。游上校強調,青溪組織是協助實現全民國防的重要推手,在後備動員中其力量是無可限量,期許青溪夥伴在未來全民國防事務上繼續盡心盡力。
會議結束前,桃園市後備部指揮官陶上校表示,感謝各位輔導幹部對指揮部後備軍人連訪與服務、人才招募、防救災動員工作等均戮力以赴,也預期地圓滿達成。   連絡人:邱昱庭少尉
連絡電話:0921-95416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