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公路總局漂書運動。 1,536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愛好閱讀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漂書的行列吧!請不要錯過公路總局及各監理所站的漂書活動喔~
貼文
<423漂書日 高雄市區監理所捐書好禮大放送>
「你漂書了嗎?」高雄市區監理所響應交通部423漂書日,將於104年4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在該所服務台辦理捐書送好禮活動,廣邀各界民眾加入捐書「放漂」行列,與大家分享閱讀的樂趣,讓好書出去走一走,遇見更多喜愛它的知音,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4月23日至4月30日 8:00分〜17:00分
二、地點:本所1樓服務台… 更多
三、活動內容:凡捐贈3本以上書籍者,即可獲得本所精心準備的精美禮物1份;另捐贈書籍數排名前5名者,將於公開表揚及頒獎,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四、什麼書可以漂呢? 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勵志、休閒文學等類別,適合大眾閱覽之書籍,另時效性、廣告文宣、特定宗教及限制級圖書不納入漂書範圍。
「漂書」一詞源自於歐洲,以閱讀分享與互動為概念出發,愛書人將自己的書本「放漂」至公共場所,讓書打破圖書館的牆,沒有借閱、歸還的程序,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只有與喜愛它的人共同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