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正向防疫
#臺灣加油加油
#我們健康健康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孩子的溫暖讓大家都感受到了<br>  <br> 今(13)日台灣無新增病例,不僅連續6天零確診,更是長達31天無本土病例出現,指揮官在記者會中拿出一對姊妹寄來的鼓勵信件與兩個撲滿,緩緩又溫柔地念出童言童語的字字句句。<br>  … 更多<br> 「媽媽幫我們買了可愛的護士(男女護士/醫護)娃娃、存錢筒,給我們存錢;零錢是阿公、阿嬤、爸爸給我們的錢,我們都把錢存下來。現在我和妹妹決定要把這個送給你們,也希望也能幫大家一點點。它們很可愛,每天看著它可以陪著你們,心情也會變好。」<br>  <br> 字裡行間不外乎是這兩位小朋友謝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守護著大家,孩子的心真的好溫暖,歸功於父母的正面影響,如果每個人都能將每個善的環節串起來,我們還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呢? 在這裡要跟各位小朋友說:「可以出去玩了!」只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社交距離,就大丈夫(沒問題)啦。<br>  <br> 衛生福利部<br>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留言
  • 張倩芳
    既然疫情趨緩,可否不要限制大人小孩的口罩領取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