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為遵總統「應維持後備軍人體能,激勵國人運動風氣」指導,及結合國軍人才招募政策,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於104年5月23日於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舉辦104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除了13區輔導中心的後備軍人及眷屬外,並廣邀地方社團及大專、高中職學生、市府機關與友軍等24個單位,計3500人共同參與盛會。… 更多
此外,市長鄭文燦先生、副議長李曉鐘先生、多位民意代表、地方仕紳及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陳將軍,也特別到場向民眾及後備袍澤加油勉勵,現場氣氛熱絡。
大會首先由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軍樂隊、楊梅高中管樂隊、大溪婦聯會太鼓社團等單位實施熱場表演;運動競賽也由「武裝競賽-大隊接力」揭開序幕,並由各區後備軍人輔導幹部組成的代表隊,分別進行「漆彈射擊」、「拔河」、「手榴彈擲準」以及「武裝競賽」等競賽項目;現場也規劃國軍三軍各部隊設置人才招募攤位及園遊會等活動,藉此讓國人同胞都能認識國軍、瞭解國軍、重視國軍、支持國軍。
本部自 102 年起即以「後備軍人輔導組織」為基礎,鼓勵後備軍人參加各類型體育活動,藉此帶動全民運動風潮;迄 103 年止,計參與各類型運動賽事1,631場次,累計人數已達23萬 7 千餘人次,成效顯著,今(104) 年擴大辦理各縣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充分彰顯「後備動員戰力」是一股穩定且不可或缺的力量,並期盼在後備軍人的帶動下,持續強化全民國防的決心,凝聚全民防衛動員的共識。
相片網址: https://www.flickr.com/gp/afrc_official/t8j9t4
超連結 FLICKR.COM

104年5月23日桃園市後備指揮部104年「國軍人才招募暨後備軍人運動大會」

為遵總統「應維持後備軍人體能,激勵國人運動風氣」指導,及結合國軍人才招募政策,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於104年5月23日於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舉辦104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除了13區輔導中心的後備軍人及眷屬外,並廣邀地方社團及大專、高中職學生、市府機關與友軍等24個單位,計3500人共同參與盛會。 此外,市長鄭文燦先生、副議長李曉鐘先生、多位民意代表、地方仕紳及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陳將軍,也特別到場向民眾及後備袍澤加油勉勵,現場氣氛熱絡。 大會首先由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軍樂隊、楊梅高中管樂隊、大溪婦聯會太鼓社團等單位實施熱場表演;運動競賽也由「武裝競賽-大隊接力」揭開序幕,並由各區後備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