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繪製
#防疫新生活運動
#正向防疫
分享 海洋委員會
「隔板」是十分強大的「A.T力場」<br>  <br> 自從連日零確診後,許多朋友也逐漸外出前往餐廳用餐,有些店家取消梅花座,取而代之的是採用隔板做為防疫工作,而這隔板就有如十分強大的「A.T力場」,特點就是維持距離以及生存、保護的決心,可以有效阻隔飛沫傳染的疑慮,讓你我都能安心用餐。<br>  <br> 提醒各位朋友,凡是符合下列防疫及安全措施的店家,民眾均可以放心前往消費:<br> 1️⃣… 更多保持社交距離,如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座位採梅花座或增設隔板區隔。<br> 2️⃣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如戴口罩、量測體溫、入口及場所內提供洗手用品或設備。<br> 3️⃣建立實名制,並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br> 4️⃣消防安全檢查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br>  <br> 期望大家一同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提升生活品質,促進經濟發展。<br>  <br> 除了我們守護住的滷肉飯國民美食外,台灣各地還有什麼美食可以推薦的呢,觀迎大家在下面告訴我們!<br>  <br> 衛生福利部
留言
  • 陳智賢
    隔板也要清乾淨,有商家以為一擺就好了,我坐下一看,噁心,倒足胃口,馬上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