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記者會摘要🤓
#阿中部長會把存錢筒放桌上一個禮拜👨 #正向防疫
⏲發文時間:2020/05/13
 
🤓今天的記者會,阿中部長分享了兩位小朋友的來信,她們是一對姊妹,信中除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外,也提到自己都有好好配合防疫,還附上了兩個存錢筒,一個有 1,822 元、一個有 1,674 元,是姊妹倆送給指揮中心、防疫人員全體真誠的心意。
 
👨… 更多阿中部長說,這樣的金額對孩子們來說是一筆大數目,一定是一點一滴存下來,謝謝他們的心意,有收到了!錢會退回去,但「存錢筒會先放在阿中部長的辦公桌一個星期」再返還,希望小朋友們繼續存錢、培養好習慣。
 
👨阿中部長也說,最近收到很多很多溫暖的心意,都接收到了,也感謝每一個人的配合,我們一起繼續正向防疫!
 
👨聽聽阿中部長怎麼說
>>>https://youtu.be/QiuzUUl4Shc?t=1092
 
🐶(社交距離)🤓:大家繼續跟衛福編編還有總柴一起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繼續 #正向防疫、#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吧~ #臺灣加油加油 #我們健康健康
圖片
留言
  • Tseng Eunice
    疫情結束後,防疫五月天(六月),可以在小巨蛋辦見面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