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19歲王信文參加「106年綜合銲接班」職訓,結訓前就取得一般手工電銲平板、氬氣鎢極電銲立管等2張證照,並靠一技之長展開職場生涯。相較於其他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年輕人,他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培養一技之長後,不必擔心失業問題。面對未來,他充滿信心會持續精進。 您也對銲接領域有興趣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相關的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前─冷作 第01期(基隆市)
… 更多http://t.cn/R8aJ9tO
※在職─半自動銲接實務班 第02期(桃園市)
http://t.cn/R8aiaHV
※職前─金屬熔接技術A班 第04期(臺中市)
http://t.cn/R8aie1I
※職前─銲接(產訓班) 第01期(花蓮縣)
http://t.cn/R8a6GxN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19歲少年視叔叔為人生導師 參訓成銲接技術員

19歲王信文視叔叔第35屆國際技能競賽銲接職類優勝選手王健昌為人生導師,自高職學校畢業後,決定跟隨叔叔腳步,參加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辦理的「106年綜合銲接班」,經900小時職業訓練取得2張專業證照,並透過分署就業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