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現在當全國的軍公教警消遵照總統指示,放下溫良恭儉讓,走上街頭跟政府大小聲時,先有執政黨立委威脅「會砍得越凶」,後有發言人大罵畜生,難道說蔡總統去年的說法是不實謠言?如果真要法辦不實謠言製造者,難道要先辦總統嗎?
超連結 OPINION.CHINATIMES.COM

葉毓蘭》黃重諺,你可以更大聲

17日下午4點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宣布:原訂周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為了確保民眾安全,避免大型陳抗影響學測的考生權益和對商業區造成衝擊,經過考量,會議改成22日全天舉行,會議地點敲定在總統府。 消息經過網路社群像雪崩一下炸開,沒多久又有即時新聞報導「總統府憲兵換裝」,黃重諺發表說明時,其中「非以開槍而不能阻止維安狀況的話」這句話,遭人截圖,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在短短時間內,兩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