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中華民國財政部
#長照特別扣除額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長照特別扣除額 照顧失能家人,您的苦政府幫分擔! 不管機構顧、請人顧、在家顧,只要符合衛生福利部公告需長期照顧的身心失能者,每人每年都可定額扣除 #長照扣除額12萬元,今年報稅首次上路。<br>   <br> ✅為有效運用政府資源,三種情況不適用:<br> ▪️適用稅率在20%以上<br> ▪️股利所得按28%稅率分開計算應納稅額<br> ▪️基本所得額超過670萬元… 更多 ✅如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且符合身心失能者資格,除了身心障礙扣除額20萬元,可再扣除長照扣除額,合計可扣除32萬元。 ✅配合報稅期限延長至6/30,「#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只要在6/30前取得即可適用。 ✅適用對象和檢附文件:https://reurl.cc/qdGLgy<br> ————<br> 稅務諮詢專線:0800-000-321<br> 長照諮詢專線:1966
留言
  • Kevin Hsu
    你們知道紓困系統查不到存款嗎
    你們知道紓困系統查不到存款嗎
    你們知道紓困系統查不到存款嗎
    你們知道紓困系統查不到存款嗎

    民眾有補存摺
    財稅系統沒東西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