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日最大咖:水利署長賴建信 ✨分享日常省水小撇步💧
讓我們從小地方做起😉成為聰明環保的地球人👍
下週有會有活動要送禮物給大家,請仔細看影片👀
經小編告訴您❤️ #經日最大咖 #經濟部水利署 #經新聞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經日最大咖之省水小撇步/賴建信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日最大咖:水利署長賴建信 ✨ 分享日常省水小撇步 💧 讓我們從小地方做起 😉 成為聰明環保的地球人 👍 經小編告訴您 ❤ ️
留言
  • 林建華
    有這種水利署長真是汗顏,要省水、婆婆媽媽都比他內行,掌管水資源最高的官不思擴大供給面、不思充分供應農作灌溉、不思提高水資… 更多源品質、不思協助工商界用水增長營收,不思給民眾用水不虞匱乏,台灣有高山峻嶺、也四周有海,居然幾十年、年年喊缺水、年年洪水氾濫,經濟部長也應該審思做些福國利民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