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你是否也跟 經小編 一樣,曾經開車到一半時,「急」的快憋不住的經驗⋯這時若能看到 #中油加油站 ,就像看到媽祖、上帝一般,瞬間獲得救贖!
⭐⭐⭐⭐⭐⭐
現在,中油加油站再升級 🚾 !!
🚽台北市75個直營站全面採用恆溫式馬桶!部分站點也添置 #感應式殺菌垃圾桶,免觸蓋就可丟衛生用品!
📌未來將進一步規劃全台610座直營站、983座廁所改裝免治馬桶,全面提升廁所等級✨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油加油站 打造六星級公廁

六星級公廁!中油昨宣布完成北市加油站公廁全面裝設免治馬桶,75個直營站全面採用8000元的恆溫馬桶蓋,有部分站點還買4000多元的感應式殺菌垃圾桶,讓女性玉手免觸蓋子就可丟衛生用品,全面提升廁所等級。 全面跟進?加盟站盼補助 中油預計5月底前完成全台612個直營站983座馬桶裝設,總經費8500萬。不過,1300多座加盟站公廁素質卻良莠不齊,卻恐無法跟進。中油加油站聯誼總會總會長余建良呼籲,免治馬桶蓋不便宜,將請中油考…
留言
  • 薛小勤
    請立即撤銷給亞泥20年展延的許可,留給後代子孫一片乾淨的生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