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2017年日本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 傳統技法融合現代美學,工藝精品為幸福「家」分! 】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擂茶展現好客美學!台藝術家參展「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

以陶瓷搭配具手感且優美的擂棍展現好客之禮的「擂茶搗組」、以台灣產的天然竹為材料,運用設計巧思,打造出「無盡」!台灣設計師飆創意,讓藝術融入生活!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稱「工藝中心」)將於6月14日舉行的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Interiorlifestyle Tokyo 2017,以下稱東京展)驚艷登場。工藝中心今年再度率領10家國內優質台灣品牌,33組工藝精品參展,展館規劃呈現「家」的溫馨舒適氛圍,顯現台灣工藝精品融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