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台南黨員見面會 宣示台南在地深耕】2017-03-26 時代力量今(3/26)天下午於台南市松柏育樂中心舉辦台南的第一次黨員見面會,由秘書長陳惠敏主持。陳惠敏秘書長一開頭就先說明,今天來台南和大家面對面,就是為了履行對大家的承諾並感謝支持。同時,她也向台南的黨員致歉也請大家再給時代力量一點時間,一定會盡快在台南替大家建立一個基地找一個家。… 更多 其次,陳惠敏表示最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支持者願意相信時代力量這樣一個新興的、勢力還很薄弱的政黨。若僅僅是因為對民進黨失望應該不會選擇時代力量,除了失望之外還需要認同,對時代力量的某些理念感到認同所以才會成為支持者。 翻開時代力量的基本主張,第一條就很明確地寫出要國家地位正常化,也就是台獨。這樣明確的政治主張進一步要思考的是如何實現,才是關鍵。這也是讓我們每次做國會提案時,都以能夠具體實現為前提做思考,沒辦法實現的事情實在無法輕易說出口承諾。但是台灣許多政治人物習慣說大話,選前承諾選後不做導致選民對政治失去信心,都是政治不好的陋習。 對於2018年大選佈局,陳惠敏表示對於有把握的選區希望提名務實且認同時代力量理念的候選人,並且提名的話就一定希望讓他選上。若是不太有把握的選區,也希望能夠進行培養,第一次或許沒選上也能夠跟著其他當選者累積議會經驗,一方面深耕地方目標是第二次就能勝選。 今天許多參與見面會的黨員都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參加政黨,原本認為政治很骯髒,但覺悟到自己必須主動參與為這個國家做出一些改變,大家也提出對時代力量在台南發展的期許和選舉觀察及建議,陳惠敏最後也邀請大家成為時代力量的手跟腳,一同發展台南地方,讓改變成真。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DW News 德國之聲新聞

    Mar 27, 2017

    Ousted president Park Geun-Hye… 更多 is set to face criminal charges connected to bribery, extortion and abuse of power in connection with allegations of conspiring with her friend, Choi Soon-sil.

    P.S. 馬英九到現在都還沒有入獄服刑, 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