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巾幗媽媽 #可以不讀完但一定要哭完 #媽媽好想你
#影片出了 #快給我衛生紙 「兒子生下來後,就是由我一個人照顧,所以很黏我」
身為單親媽媽的藍姵緹,提到孩子,眼眶瞬間漲滿淚水。 對一位年輕的母親以及稚齡孩童來說,長達11天的分別無疑是情感上的煎熬,但當部隊返抵營區,家人與兒子出現的那一刻,那喜極而泣的眼淚,為這次山隘行軍訓練,畫上最感人的句點。💦… 更多 單位長官和同袍的體恤,以及家人的全心照顧,都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扮演「為人母、是巾幗」的角色,也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訓練。
(記者劉濰淞攝) 😎#哪編小語:現在時間2020,距離PO文過去三個小時,粉絲的留言有特一營官兵眷屬和幹部的感性對話,還有巾幗媽媽當事人的感謝,謝謝大家的鼓勵與迴響,小編在大家的留言裡拼命地想媽媽和感動中❤️ 🎁有粉絲問:有影片嗎🎁。
嗯,有準備好手帕和臉盆嗎?青報的新聞官雖然一向盡全力達成任務,但不曉得可不可以實現粉絲們的心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青年日報 #陸軍 #特戰一營 #我是哪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