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認識租賃住宅專法》 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自105年8月召開研商會議以來,承蒙各界提供寶貴意見,使本司可以擬具可行之條例草案。而條例草案於審查時,也感謝立法委員的積極協助,讓條例可以迅速通過,以回應社會各界對於健全租賃住宅市場的訴求。本條例於今(28)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後,將送請總統公布,並於公布後6個月開始施行。… 更多 本條例有五個幫助健全市場的核心措施,分別是「租賃關係有保障」、「住宅租賃有幫手」、「爭議處理有管道」、「委託經營有利多」及「讓專業服務有制度」,本司將積極研訂子法及建立配套措施,相關最新訊息也會PO上臉書與本司全球資訊網的租賃專法專區https://www.land.moi.gov.tw/chhtml/hotnewsall.asp?cid=1589。 明天小編將會就條例對租賃雙方的權利義務保障相關規定,作詳細的介紹,請各位關心此一議題的好友,持續追蹤關注。
超連結 LAND.MOI.GOV.TW

www.land.moi.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