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創業之前,先找夥伴吧!
4/7~4/8在高雄有場 #科技創業黑客松, 讓你創業不再只是一個人!大家一起分享點子、找夥伴、組團隊,在25小時腦力激盪&團隊合作之下,找到創業最佳方案,還有機會獲得進階培訓課程以及合作企業媒合投資!! 🔸時間:4/7(五) 19:00~4/8(六)20:00,共25小時不間斷!
🔸地點:南部IC設計研發培育中心(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7樓之5)
🔸免費參加,快來報名👉https://goo.gl/ZYwKLU
超連結 STIPC.ORG

2017科技創業FUN週末 | 南部智慧創新產業輔導中心

4/7晚上7點🕖開始,25小時科技創業黑客松,開始創業前先來交朋友‼️歡迎各領域專長有意投入新創的你/妳一起來組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