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線上課程專區】數位教學輔助工具的教學運用 全球線上課程專區實用好課程不斷,本週日將由大華府華文網路師資聯誼會主辦,邀請所有的老師們一同參與「數位教學輔助工具的教學運用」課程,臺灣知識庫教師群將會告訴您什麼是最夯的數位教材,開課時間為台灣時間8月19日 (星期日)晚上10:30到12:00。 想要上課的學員不需要事先上網報名,只要在當天點選教室網址即可進入教室上課喔! 當天教室網址:http://x.learn.hinet.net/ishare/DesktopModules/xLearn/UI/GuestLaunch.aspx?confid=7dee6eba-0bce-4665-9c60-56da3da1d431&portalname=ocac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