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後疫情時期,協助進出口業者化危機為轉機💪 貿易局陳局長於5月8日拜會台北市進出口公會黃理事長就後疫情時期復甦的解決之道進行意見交流。 貿易局長期與公會共同合作,除於去年協助成立「貿易諮詢服務中心」,服務超過360個案子,範圍包含貿易實務、稅務、法律及跨境電商外,目前亦成立2個委辦計畫專案辦公室、輸出入業聯誼會,以及台韓經貿聯誼會,透過上述平台服務進出口廠商。 貿易業是台灣經濟實力最重要的推手之一,在後疫情時期,陳局長期盼公會協助佈達經濟部紓困措施及振興方案,讓台灣企業一起順利度過這次難關,化危機為轉機,協助產業把握此關鍵時刻轉型升級,攜手維繫台灣產業在全球供應鏈的地位。 了解更多
👉https://pse.is/SD5N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