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母親節快樂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微笑是全世界最溫暖最有力量的弧度<br>  <br>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有一種最好的語言,那是你我的微笑,而今天「5.8」絕對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當本週日母親節遇上最美微笑日,你會如何表達你的愛?<br>  <br> 小時候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媽媽,我餓了!我想吃滷肉飯」,如今即便吃遍了世間的山珍海味,也敵不過那句「寶貝,快來洗手吃飯了」那是一種叫做「家」的味道,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飯菜。<br>  … 更多<br> 母親的笑容,總是來自於她的子女<br>  <br> 從今天起,讓我們一起把最美的微笑回饋給母親!每次回家,都要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和一個大大的擁抱!不要吝嗇你的微笑!也不要收起你的愛!<br>  <br> 請勇敢說出這句「媽媽,我愛你」!<br> 讓微笑傳遞,讓愛永恆!<br>  <br> 提醒各位朋友,今天如有要帶親愛的媽咪去外面餐廳用餐的話,記得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如戴口罩、量測體溫等,祝大家有個美好時光。<br>  <br> #給媽媽的禮物你準備好了嗎?<br> #享受生活促進經濟<br> #一起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br>  <br> 衛生福利部
留言
  • 林麗卿
    防疫之下不忘温罄的問候真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