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TaiwanCanHelp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最強業配王 👑 #阿中部長 之外媒記者會】 今天早上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召開的記者會<br> 怎麼講話聲音聽起來好像echo開太大❓<br> 仔細聽~ 原來是專業的現場英語同步口譯!😮 由於 #台灣模式 的防疫成果享譽國際<br> 阿中部長也成了紅遍全球的人氣王<br> (這才叫super star好嗎!! 🤷🏼‍♀️<br> 於是決定集合各國駐台的外媒記者 🎙… 更多<br> 讓大家有機會直接和陳部長新聞面對面!! 記者們好奇台灣政府是如何辦到 #超前部署<br> 同時又讓台灣民眾樂願配合? (以下開放大家心得留言<br> 阿中部長也點出了重點<br> 那就是國際間防疫資訊的 #公開透明 ✅ 好了~小編報導這篇其實是要跟大家報告 <br> #魔法部 自產自銷的 #因應武漢肺炎 #國際分享專區<br> 終於也在今天上午這趴上了 #鐵人大臣 頻道啦‼️<br> 大家都有看到最後阿中部長<br> 舉起手牌那令人感動的一幕吧?<br> 就是在幫推我們家的產品啦!! 😠<br> 有中英文雙語版快分享給大家🙏… 更多
留言
  • そう めえい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56370751_2379537652070972_304339299105924710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zifby5jHia4AX-nUZJy&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UC9j_lmVWf5CILxox6NiyxP01TeZ_MLH9eDv0luHSSA&oe=6249DB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