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位處偏鄉地區的杉林區集來國小,全校1~6年級僅35人,資源相對市區學校來得稀少,更因為學校跑道損壞已久,小朋友跑步運動時經常跌倒,因此,能夠換新跑道一直是學校小朋友、家長、老師們的共同期待。當時的潘校長幾經向教育部爭取跑道卻都無下文,後來經由其他校長介紹,找到岱樺。… 更多
岱樺相信良好的教育環境才能造就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儘管集來國小非我們的選區,岱樺還是積極向教育部爭取補助經費,也因此爭取到了兩百多萬的經費來修繕新跑道,讓小朋友們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也讓整個社區有了更好的運動休閒空間。 今天是這個新跑道的落成典禮,岱樺也受邀來集來國小剪綵,看到這麼多小朋友興奮的在新跑道上跑跳著,也對於小朋友們的未來充滿了期待。 現場影片:
杉林區集來國小PU跑道及球場落成啟用暨母親節感恩慶祝活動
https://youtu.be/TtM9Aw_DlOY
圖片
留言
  • 歐世源
    孩童是國家未來主人翁,雖然徧遠還是要照顧,林委員謝謝你的用心!我們永遠挺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