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聽演講還送「春嬌救志明」電影票,會不會太好康啦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超夯電影<春嬌救志明>… 更多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只要參加4月27日由中國時報與國立臺灣大學系統共同主辦的「成功之母」蔡朝陽董事長講座,並下載中時集團「翻爆APP」,即可免費獲得「春嬌救志明」首三日交換券(4/28-4/30使用)一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即刻線上報名:https://goo.gl/JZQniQ
活動說明:
由國立臺灣大學系統、中國時報聯合主辦的「成功之母講座」,第四場將邀請到綠能領域企業家、國內首座離岸風場的上緯國際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長蔡朝陽,分享他的創業故事。如何從特用化學到離岸風電領域,在綠能環保領域上愈挫愈勇的歷程。
政府訂出2025年達到非核家園目標,未來環保減碳是全球大勢所趨,日前在全台首座離岸風場「海洋」、苗栗外海豎立起第1期8MW的2支大風機的「上緯新能源」,手上握有「海洋」、「海能」、「海鼎」三座離岸風場的經營權,且獲得際著名的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與丹能風力(DONG Energy)等知名國際資金入注,全力瞄準潔淨能源的新未來。…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