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警消專家第0024集: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直三分隊 Powered by Restream https://restream.io/ 這禮拜關於酒駕肇事的議題沸沸揚揚,本週的 #警消專家 請到了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直三分隊的陳德威跟林祥文來跟大家討論酒測勤務上的五花八門,包含一些網路流言的破解(例如方男這次肇事後還想要去買酒喝掩蓋酒駕事實等),還會請助理在直播中實際測試麻油雞、啤酒、紅酒等飲食到底驗不驗得出來。
-
雖然請了陳警員來跟大家分享酒測上的實務經驗,但還是要敬告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絕對不要因為一時的方便或是僥倖以身試法。
-
大家也要去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北市好行、交大隨行」,獲取更多的交通安全以及執法的知識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