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沒有確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學生,都不能參加畢業典禮!」——魯迅,沒有說過。
  
學期剛過半,學期末是畢業生期待的畢業典禮(ˊ・ω・`)ノ
依據指揮中心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只要落實3個防疫措施,學校即可舉辦大型活動,不受人數限制!
1⃣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如果無法維持時,應配戴口罩!
學校可以運用隔板隔開座位,或採取梅花座來維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2⃣… 更多室內室外都要量體溫,保持手部清潔。學校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或設備。
3⃣大型活動實名制,並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做好防疫3重點
#大型活動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限制
  
近期國內疫情風險降低,雅婷還是要提醒大家維持警覺,落實 #防疫新生活運動,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๑•̀ㅂ•́)و✧
  
未來因應疫情變化,後續辦理大型活動時,也請依照指揮中心最新指示,雅婷也會持續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٩(๑•̀ω•́๑)۶
圖片
留言
  • 陳芯瑜
    #乞求教育部長回應全台灣的家長最真實的訴求
    台灣的幼兒,需要一個安全且有人嚴格監督的幼教環境,請問政府是… 更多否能夠站在人民的立場思考,全面大幅提高私立托嬰中心、幼兒園違法時的裁罰金額、加強重大違法情節認定之標準,並提出相對應措施並與向立法院提出修改相關法規裁罰標準建議?
    請求教育部能夠正式並公開回應民眾的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