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MayThe4thBeWithYou
#MayTheFourthBeWithYou
分享 海洋委員會
請幫配合又自律的自己<br> 還有前線作戰的英雄們 用力的鼓掌<br>  <br> 台灣是最靠近中國的國家之一,但令人意外的是全世界肺炎疫情確診人數排名在百名外的國家,連續22天無本土案例,重要的是,國內學校照常上下課,商店照常營業,經濟也照常運作,就連運動賽事幾乎也照常舉行,難道是原力在守護我們嗎?<br>  … 更多<br> 其實答案很明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嚴肅看待這次的疫情,在其他國家尚未採取行動時,就正視肺炎疫情的國家,這不是奇蹟,而是台灣人團結努力的成績!大家一起守護出來的結果,也可以說是我們台灣所發揮出來的原力力量。<br>  <br> 原力是友好、仁愛、治療等積極元素的體現,大多數時候代表的正面能量的涵義,也可以視作是國人全體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原力)一起防疫,一起度過這次的考驗!<br>  <b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在困難的時刻依然保有希望,我們一定會獲勝。<br>  <br> #願原力與健康與台灣同在<br>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台灣加油<br> #謝謝每個願意配合的你<br>  <br> 衛生福利部<br> 台北101
留言
  • 林土城
    臺灣防疫有一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