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生福利部新增了 220 張相片。2020年5月4日下午7:43 · #衛福編編報報 #票選活動開跑 #有禮物
🐶總柴也想參加❤️
 
【一起投票,凝聚更多支持的力量】
 
「護助之年,護信之約」系列活動「#募集你眼中最美好的護理風景」照片募集完畢。
 
即日起至 5/10 晚上 11 點 59 分,熱騰騰的票選活動正式開跑!
 
❤️感謝每個人的熱情參與,讓大家看見護理台灣隊守護全民的動人身影💪… 更多
 
現在,換你上場!動動手指按讚、留言和分享,支持你喜歡的故事與攝影作品。
 

【活動辦法】
 
🗳️票選方式:請在想支持的照片下方用「按讚、留言、分享」的方式,給予我們護理人員滿滿的鼓勵與肯定! 🎁活動獎項:票選前 50 名可獲得精緻手工皂禮盒乙盒,其他有進入票選活動的朋友可以拿到手工皂乙份,將於 5/14 公佈票選得獎名單 🎁活動加碼小禮:除了照片票選參加者外,凡在本次活動照片下方留言的民眾,主辦單位將會抽出 100 位,可獲得防疫小物,並在 5/14 公布得獎名單(請密切關注唷)。 👏現在至 5/10 日晚上 11 點 59 分,讓我們一起動動手指,給參與活動的人一起讚聲!同樣也給醫護人員,滿滿的加油打氣💪 🙌票數計算方式:以總互動數為主(含按讚分享留言喔)我們將在 5/14(四)公布結果
*若投稿作品未被刊登,可能是作品不符資格或資料不全,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溫馨小提醒,本活動為公益性質,尊重投稿民眾著作權及照片肖像權,請勿任意編輯或修改照片,或有冒犯當事人意願之行為。
 
一起支持「護理台灣隊」
 
現在馬上投起來~~~ 👇👇👇👇
 
#謝謝護理台灣隊
#謝謝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
#TaiwanCanHelp
#SupportNursesAndMidwives還有 21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