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新南向學什麼?技職人才職場體驗!
  
昨天介紹丹麥的養豬心法,今天就讓雅婷帶大家認識我們周遭的朋友們ヽ(●´∀`●)ノ!
  
新南向國家擁有豐富的資源,多元的產業正在蓬勃發展,
提供台灣技職人才全新的發展機會,
現在就跟著雅婷,前進新南向(๑•̀ㅂ•́)و✧!
  
地圖上是技職學生們到各國實習的熱門領域,來看看台灣的技職人才學些什麼吧?… 更多 世界第一等的藍蝦養殖技術,精緻木頭傢俱的製作鋩角,以及優秀的飯店人員的服務心法,這些都是台灣優秀的技職人才實習獲得的新技能!
  
「新南向學海築夢」提供學生更多機會到新南向國家實習,
藉由實際職場的歷練,將學校知識與實習經驗結合,
努力升級,培育傑出的技職人才!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隊的人才培育加油(ノ◕ヮ◕)ノ*:・゚✧
  
  
國內大專院校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網站:
http://www.studyabroad.moe.gov.tw/index.php
  
新南向人才培育計畫:https://www.edunsbp.moe.gov.tw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大家的留言,雅婷都有收到,並轉給相關的同仁了!
    教育部已經著手處理「幼照法」及「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的修法作業,大家的聲音會納入修法的討論與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