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即時訊息-【金厲害系列 宣導春安工作 金門縣警局展決心】
     金門名城有線電視公司昨(20)日舉辦成立22週年臺慶,警察局謝榮隆局長應邀參與,除對名城有線電視公司表達由衷祝賀之意外,也透由媒體直播向金門地區鄉親宣導春安工作各項相關事宜,並敬祝鄉親能在未來的一年裡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更多
警察局長謝榮隆致詞時表示:名城公司成立迄今已經22周年了,22年的時間象徵著1個人從出生到成熟茁壯的歷程,也代表著名城公司在本縣深耕有成,穩健經營而越發成熟,普遍得到本地民眾的認同與肯定,陪伴著金門鄉親渡過了無數的晝夜。
謝局長也同時宣誓,金門縣警察局將依據警政署規劃與全國各縣市同步展開104年春安工作,實施期程自104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延續以往強化「治安、交通、服務」三大面向為工作重點,積極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整頓交通盡心、服務民眾熱心」的三大方向,希望能全方位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並提供最貼心之服務,讓民眾快樂過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