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國小「巧思奇境」圖書館📚今(12/26)在全校師生殷切期盼下正式開館! 成功爭取教育部補助改建預算的萬堅,今早受邀參加開館儀式,並當場再捐贈10套電子書,並安排陸爸爸到場說演故事,希望圖書館的改建,更進一步帶動全校師生的閱讀風氣。 去年4月6日,萬堅☀️… 更多安排教育部林騰蛟次長及國家署長前往南屯區永春國小和萬和國中會勘,由於舊圖館書燈光昏暗,加上閱讀空間有限,當場允諾200萬補助改善獲得支持,加上台中市教育局編列配合款,家長會亦自籌經費。 從2012年迄今,萬堅利用選舉結餘款已募集萬冊圖書,捐贈西南屯各校,並結合陸爸爸說演故事巡迥廿多所國中小進行閲讀推廣活動。 經過一年半時間,除了萬和國中新式圖書館於上月初落成外,今天永春國小「巧思奇境」圖書館正式開館;上週,萬堅繼續爭取到南屯國小、西屯國小的社區共讀站圖書館改建計劃,會持續推廣校園閲讀風氣,孩子就是未來,萬堅還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能親眼見證去年爭取到的經費,變魔法似的成為「巧思奇境」圖書館,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