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宣導時間 #一起了解台灣護理
 
🐶關於台灣護理,你了解多少呢?
🤓今天就讓衛福編編來告訴大家!
 
在台灣,醫事人員共有 15 類,而護理人員就占所有醫事人力的一半以上。
從出生到死亡,每個人都需要護理人員,健康需要在哪,護理就在哪!
 
全台執業中的護理人員共有 17 萬人,在醫院、診所、學校、衛生所、工廠、護理機構等,都可以看見護理人員的身影!… 更多
隨著社會變遷,台灣人口結構改變,照護需求跟著改變,護理專業也日漸蓬勃發展。
 
為了讓護理人員有更好的職場環境與職涯發展,我們一直從各層面創新護理政策。
首創匿名吹哨「護理職場爭議通報平台」(https://nhplatform.mohw.gov.tw),讓護理人員執業更安心。
啟動「護動 e 起來」網站(https://nurse.mohw.gov.tw),讓忙碌的護理人員可以快速掌握一手護理資訊!
 
👨面對這次來勢洶洶的疫情,護理台灣隊在全台各個角落一起展現專業、守護第一線!
❤️今年是國際護理助產年,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
📗一起來「護信之約」留言:https://taiwancanhelp.com.tw/
📗照片募集最後一天,歡迎寄件至活動信箱:https://www.facebook.com/mohw.gov.tw/posts/1544248982408181
 
#謝謝護理台灣隊
#護助之年護信之約
#SupportNursesAndMidwives
#謝謝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
影片
留言
  • 黃玲珠
    身為中華民國的䕶理人員,自覺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