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MixTaiwan ✨ 第六場-硬體自造時代 ❌ AI革命 「Life in Tech 新智能大技術」,為您邀請到:
🔸林佑澂 創辦人│未來產房 #FutureWard
🔸邱浚豪 創辦人│擎力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Moboster
🔸林守德 教 授│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NTU
3/22(三)19:00 【製造X自造】等你來聽❤
▶報名網址:https://goo.gl/aZiCDc 🎊3/8第五場精彩回顧🎊 https://goo.gl/wB3J9o
內容包含宏威錡JOHN WILLIAM TURNER研發長、唐草設計陳國政總監與Viscovery陳彥呈研發副總裁的影片紀錄及照片
#Mixtaiwan
超連結 MIXTAIWAN.KKTIX.CC

Mix Taiwan 創意x技術 知識分享沙龍 3/22

本次邀請到Futureward未來產房林佑澂執行長、Moboster邱浚豪創辦人、台大資工學系暨研究所林守德教授來分享創意如何落實、技術如何驗證等實際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