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慶祝連續10天+0&國際不再恐同日🎉
《這樣的課綱我可以》完結紀念彩圖
  
今天之所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是因為 30 年前的這天,是同性戀從精神疾病中除名的日子。
  
今天也是748施行法三讀通過一週年,5月24日實行滿一週年。感謝這一年來,中華民國行政院、內政部及全民一同的努力,也感謝衛生福利部,在去除性傾向污名的努力。
  
而教育部會貫徹性平教育精神,持續守護校園的多元價值。
  
去除污名,守護性平!… 更多
  
希望不同性別特質的人,能活得更自由自在,不需在意外界眼光,不會受到不公平的歧視。
  
從N號房到職場性騷擾,再到國際不再恐同日,雅婷想跟大家說的是,希望大家一同努力讓這個社會,每個人都能安心自在的生活,不需要擔心自己,可能會遭遇數位性別暴力、職場性騷擾,以及因為性向而受到歧視、剝削。
  
希望每一天,台灣社會都能往性別平等的方向更向前一步٩(。・ω・。)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