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有將近5萬7千多位的視障者
🚍這些視障朋友出門搭公車,經常遇到許多不便與限制⋯ 😎為了讓視障朋友也能輕鬆自信的等公車
中國科大視覺傳達學生團隊開發出「#SpeakingEye智慧語音裝置」,整合GPS、紅外線感測與語音系統,結合中央系統與司機,自動監測使用者需求,像是候車時間、來車班次、到達目的地的時間,提供視障朋友更全方位的服務❣ 💡你也想發揮想像力與創意,讓世界更美好嗎?
#2017搶鮮大賽 受理報名💰總獎金高達127萬!
🏇搶鮮說明會3/15全台開跑 https://goo.gl/f9tqGD 相關賽事可追蹤 創意軍團 的訊息喔!
超連結 PICS.EE

【一分鐘來搶鮮】Speaking Eye視障者公車服務裝置

2016搶鮮大賽 創業類冠軍 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團隊發現台灣有將近5萬7千多位的視障者,以台北市為例現有的各式站牌形式不一,但只利於明眼人使用,眼睛看不見的視障者仍舊得需旁人協助,他們希望使用者更安全便利的搭車,其實視障者看不到,我們會給他們RFID的感應貼片,讓他們裝設在手扙上或是身上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