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大家知道一個月前,台灣是全球因疫情相對穩定、唯一還有轉播賽事的國家嗎\\\\٩( 'ω' )و ////? 雅婷想告訴大家,中華職棒15日已經開始逐步開放觀眾入場觀賽,主辦已經規劃好梅花座保持安全距離,也開放食用現場販售的套裝餐盒喔(((o(*゚▽゚*)o)))! 雅婷跟大家一樣請關心熱血賽事的大家,務必還是要遵守保持距離、勤洗手的防疫準則(☄◣ω◢)☄!
影片
留言
  • 游雅婷
    #乞求教育部長回應全台灣的家長最真實的訴求

    台灣的幼兒,需要一個安全且有人嚴格監督的幼教環境,請問政府是… 更多否能夠站在人民的立場思考,全面大幅提高私立托嬰中心、幼兒園違法時的裁罰金額、加強重大違法情節認定之標準,並提出相對應措施並與向立法院提出修改相關法規裁罰標準建議?

    請求教育部能夠正式並公開回應民眾的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