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環球透視機構(Global Insight)指出
2030年全球將有六成中產階級集中於中國大陸、東協和印度。 🌏隨著亞洲國家經濟崛起,亞洲新興市場有望成為亞洲新的出口市場,🗽當第一大經濟體美國退出TPP時,反而給予其他成員重新審視、謀求新的組合模式,變形後的TPP是否會因此加速亞太區域的經貿整合呢❓ 🔎本期《名家論》,帶給您前瞻思維 #名家論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變形TPP」成形 亞太自貿區FTAAP雛型已現/譚瑾瑜 - 經 News | 經新聞

當第一大經濟體美國退出TPP,反而給予TPP其他成員重新審視成員組合,以及邀請中國大陸參與TPP的機會。
留言
  • 蘇幻雲
    別傻了,《3國時代》同個民族,卻有3個國家,不也是《國與國》?
    別把中共當唯1的華人國度,什麼玩意兒?
    破4舊,立4新&文革=把祖宗的東西丟了,有資格說自己是《正統》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