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喜歡到公共場所看書,🚾卻怕上個廁所東西就被偷嗎❓
為了解決這項難題,北科大同學黃思遠設計「#Goodlock智慧防盜桌墊」,輕薄短小的軟性面板,可偵測瞬間壓力變化,🚨當桌面的東西被偷走就會發出警報聲引人注意,📲還能透過app即時傳送訊息到使用者的手機,👍短暫離開座位也不用擔心東西會不見喔~ 💡你也想發揮想像力與創意,解決問題嗎?
為了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新構想
#2017搶鮮大賽 受理報名💰總獎金高達127萬!
🏇搶鮮說明會3/15全台開跑 https://goo.gl/f9tqGD 相關賽事可追蹤 創意軍團 的訊息喔!
超連結 PICS.EE

【一分鐘來搶鮮】Goodlock智慧防盜桌墊

2016搶鮮大賽 創意發想類冠軍 在公共場所聽到嗶嗶聲,要小心你的東西可能被偷了,這是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工業設計系碩士班的黃思遠的最新創作 輕薄短小的軟性面板立刻偵測瞬間壓力變化,發出警報聲引人注意,也能透過app即時傳送訊息到使用者的手機,如此一來可以讓人在公共空間暫時離開位子,不用擔心物品被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