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318三年後 台灣民主的下一步】
#大眾時堂即將開堂 #台灣民主 #歡迎報名 三年前的三月,佔領立法院。318運動因台灣民主危機而生,此後大大影響年輕人對政治的參與意願,也扭轉了台灣的政治生態;三年後,如今政黨已經輪替,台灣民主改變了嗎?當初「民主失靈」、「毀憲亂政」的危機是否已經消除?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再現?新的局勢中改革該如何實踐? 時代力量邀您一起來討論! 💪… 更多 地點:時代力量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115號2樓之1)
💪 日期:2017年3月22日(三)
💪 時間:19:00 - 21:00
💪 與談人:立法委員 黃國昌(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林飛帆(島國前進)、吳濬彥(民主維新理事長)、周婉窈(台大歷史系教授)
💪 主持人:陳惠敏(時代力量秘書長)
💪 報名連結:https://goo.gl/P2psHp ============
🎉 時代力量 大眾時堂 🎉 時代力量大眾時堂開張!酸甜苦辣各式議題一網打盡,最符合大眾的口味,最貼近人民的聲音,民主改革、勞工政策、親子育兒、環境議題、柴米油鹽醬醋茶、軍政民青勞農官,什麼都談什麼都不奇怪! 歡迎您來大眾時堂品味時下最新鮮的議題、最精闢的評論。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圖片
留言
  • 李毅
    台军同胞们,你们得思考一下,战争时你们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解放军是不会为难你们和台湾普通老百姓的。一旦战争开打,从台湾… 更多绿党逃跑到解放军进驻台湾,这之间大概需要72小时左右,当然也可能能是48小时。也就是说台湾地区会有两到三天处于无政府状态。台湾的地痞流氓甚至是平日里很老实的人也会趁机打砸抢烧奸淫掳掠,痛快一会算一会。所以,台湾的军人和警察们,你们要做的不是为民进党等民族败类卖命,而是拿着武器去保护家人不受伤害,静候祖国统一的伟大时刻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