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國立台灣美術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2月28日下午4:40 · | 定製真實:數位藝術之魅 | ~ 2018/6/3 澳洲創作團體「PluginHUMAN」最新的數位藝術創作〈夢境2.2〉結合聲響與視覺展演。演出時,藝術家運用腦波儀擷取兩名表演者處於睡眠狀態中的腦部活動,並藉由即時運算,同步轉譯成具有表現形式的音像內容,投影於展場空間,以數位工具重新轉述經典童話故事《睡美人》的情節意象。觀者可自由探索表演者的夢境,直接沉浸在表演者腦部活動所產出的聲音與影像,也可以在體驗時段中帶上腦波儀,讓自己的腦部活動也成為展場空間投影的一部分。 Plugin Human〈夢境2.2〉2018,PVC、壓克力顏料、腦電圖、即時生成音像、燈光投影,12公尺x 6.5公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