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路跑e吉棒】統一發票盃路跑 行前大會考 得獎公告 來來來,公布答案囉! A1:#中區國稅局 首創了一個厲害的 「電子發票行動捐贈寶」,活動前就能捐發票, 活動當天馬上用,一舉兩得作愛心又可以換宣導品。
相關資訊看這裡→https://goo.gl/FYYCAg A2:路跑活動當天依照規定打扮,可以參加創意美學變裝競賽,第一名可以獲得新臺幣「5000」元等值禮券。
相關資訊看這裡→ … 更多https://goo.gl/o61HQr A3:電子發票達人體驗館,只要出示「歸戶」或「設定帳戶」畫面,皆可兌換宣導品哦!
相關資訊看這裡→ https://goo.gl/r95nyt 路跑當天的活動真的超級豐富哦!
期待見到你們啦!😍 -------------------------------------- 🎊恭喜 王偉書 黃心儀 啟文 得到運動壓力腿套 乙雙,請於106年4月24日前,到我們的領獎平台填寫領獎資訊喔!(逾期不受理唷) ★領獎平台由此入→ http://fb.ntbc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