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小編推薦這篇實用的 #美食 文章
除了帶您去找 #大閘蟹 ,還教您如何選蟹、吃蟹。
 (技巧教學→ https://goo.gl/1da1gy)
 
說到這兒,你今年吃蟹了嗎?
發揮樂善好施的同情心
分享你的吃吃圖吧!
 
#今年還沒吃到啊啊啊啊 #慶東農場 #葵海農場
圖片
留言
  • Robert Li
    以後 抓蛇的業務 應該叫農委會來做才對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2759255
    … 更多 消防員本務是救災救護,但近來諸如捕蜂抓蛇、救貓救狗等雜事也落到他們頭上,讓消防員大呼吃不消。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指消防員幫忙捕蜂捉蛇也是做功德,消防署前組長林金宏認為這就像請護理師看病一樣不尊重專業,呼籲還是應該讓捕蜂抓蛇回歸農政單位。
    消防員為了「捕蜂抓蛇」受傷意外頻傳,儘管行政院今年初裁示捕蜂抓蛇業務,回歸地方政府農政單位處理,但因中央補助地方預算不足,許多縣市還是消防局在負責。

    日前立委在立法院質詢,要求政府對此編列常態預算,讓捕蜂捉蛇的工作回歸農政單位。行政院長賴清德聽聞後卻說,以台南市長的立場,「這是件做功德的事,消防隊員其實可以幫忙」。

    消防署前組長林金宏在臉書表示,他很納悶我國的行政院長對任務分工,為何是以功德取向而非專業考量,即使要以功德取向,讓更專業的農政單位來執行,不是可以做更多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