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對於外界有人指控司法改革國是會議運黑箱運作,一位籌委受訪表示,對於分組會議還沒開始,就放話讓媒體捕風捉影,這個籌委如果真有其人,恐怕再也不適任。
超連結 NEWTALK.TW

司改黑箱?瞿海源親筆信曝光 說明遴選過程 | 新頭殼 newtalk

對於外界質疑,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分組委員遴選過程「黑箱作業」,新頭殼取得一份副召集人瞿海源日前發給所有籌委的信件,一一說明分組委員篩選過程。瞿指出, 「由於從441位被推薦者中挑選出60人,遺漏在所難免。對許多籌委獨力費心推薦人選,非常感謝,對沒有被挑選籌委獨力用心推薦的人選,也感到萬分抱歉。」
留言
  • Lin Peter
    推動司法首長選舉(法官或檢察官資歷15年或執業律師20年),中選會辦民調超過10%或更高門檻才可成為參選人,僅舉辦政見發… 更多表會及辦論會,不張貼海報廣告,媒體廣告由政府編列預算,不進行【實體】競選造勢活動!讓它成為台灣第1場乾淨的選舉!把總統與司法首長的任命關係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