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冬至日喜獲公益捐贈計劃
十二所棒壘隊三年獲千萬 萬堅代表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以主委身分代表接受基金會的公益捐贈計劃,為期三年支持台中市的基層棒球發展,公益捐贈12所學校。 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是我台中一中同屆同學,居中促成的台灣體育技術協會理事長趙士強,也是目前行政院體發會委員,出身台中北屯國小,此次引介企業公益資源回饋故鄉,投注給台中市11所學校少棒隊及東山高中女壘隊,令人敬佩。 回想18年前,一手推動成立西苑棒球隊以來,到6年多前擔任大台中棒委會主委,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經常拜託企業支援,而歲末這一大筆公益捐款,對於基層教練與球員而言,真是一個溫暖的冬至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