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關鍵的一天!朝野再戰勞基法修法,民進黨又要強行闖關!大悲無淚、大嘆無聲,親民黨周陳秀霞委員戴上口罩,表達最深沉的無言抗議「#過勞不是功德」「#反對鬆綁七休一」 看看現在的行政院版本,到底是誰在開空頭支票,忘了勞工朋友工時太長及薪水太低的問題?目前《勞基法》尚未執行輪班制間隔休息11小時的規定,而類似像蝶戀花的事情,還是不斷發生。… 更多 如果再修法鬆綁七休一及放寬輪班間隔至八小時,重大的交通意外不會減少,還是會有司機過勞倒在方向盤上,讓司機及旅客安全回家成為奢望。 然後,賴功德院長還說:「輪班間隔要經過勞資同意才可縮短為8小時,因此不會有護士在體力不支下去照顧病人的情形,這在目前沒有發生」。 臨床護理師的花花班表不是一直正在發生嗎?如果這不是嚴重的問題,那過去這幾年來健保署為何要專款來補助醫院留住或補足護理人力?大家試想,如果護理師因為休息不足,導致注意力不集中,而給錯藥、打錯針,會發生甚麼事? 防止過勞,不只是為了勞工,更是為了你跟我。親民黨去年就堅持周休二例,現在更不能接受一例一休再倒退,反對到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