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機車滿街跑,台灣機車密度全世界第一
過多的交通廢氣💨,其實也是空氣污染源的主因之一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工管系學生張立光.陳育翔
利用工研院研發的 #熱電廢熱回收發電技術
將排氣管的廢熱高溫轉換成電能
⤴不僅提昇燃油效率,⤵也能大幅降低廢氣的排放! 💡你也有滿滿的想像力與生活創意嗎?
為了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新構想
#2017搶鮮大賽 受理報名💰總獎金高達127萬!
🏇搶鮮說明會3/15全台開跑 https://goo.gl/f9tqGD 歡迎大家追蹤 創意軍團 的訊息喔!
超連結 PICS.EE

【一分鐘來搶鮮】具二次燃燒排氣管

2016搶鮮大賽 系統整合實作類冠軍 環境空污日益嚴重,為了減少廢氣的排放,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工管系學生張立光 陳育翔運用所學開始研究如何有效降低有毒廢氣含量 由於引擎廢熱有40 %透過排氣管直接排放空氣中,他們利用工研院研發出的熱電廢熱回收發電技術,將廢熱轉成電能,不僅提昇燃油效率,也能大幅降低廢氣
留言
  • 財鍾
    這個真不錯快點開放販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