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人物特寫-【天氣冷了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及警友站愛心送暖】
http://goo.gl/38yu8w 今(5)日早上,劉茂群議員秘書張碩芳、廣興派出所所長吳宗富及警友站長鄧旭東,在八德市轄內針對貧寒獨居老人,發放寒冬物資,受發放的獨居老人泛著淚光稱:「突然覺得不冷了」。… 更多 廣興派出所所長吳宗富表示,廣興所長期關注清寒獨居老人,並經警友站長鄧旭東發起,逐一將棉被、食物、油、米等物資作發放,目的在於拋磚引玉,引起更多有能力的善心人士,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一同照顧獨居生活的老人或生活艱困的家庭,而今早所發放的對象,為李○○(87歲)、呂○○(85歲)等2位獨居老人,由於生活陷入困境,且家庭成員皆未在身邊照顧,所以廣興所及警友站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並特別感謝警友站為善不為人後的善心作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