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民進黨道歉🔥】 #蔡英文總統到院咨文
#蘇貞昌院長道歉
#陳吉仲主委下台 總統蔡英文8月28日以一紙行政命令,全面放寬30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並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的容許值,對於國人健康具有重大風險衝擊!解禁開放的方式如此粗暴草率,徹底踐踏民主程序的基本價值!
蔡總統在2019年12月29日總統大選辯論中承諾,「若立法院邀請,前往立法院國情咨文沒有問題」,因此,我們 #正式邀請蔡英文總統到院咨文報告!… 更多 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013年在中興大學擔任教授時表示:「如果政府 #違背諾言開放美豬,要有人 #下台負責。養豬產業產值高達750億元,如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一旦退讓,台灣將沒有農業。」極力反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如今變成農委會主委後,卻不顧及農民生計與國民健康,身為農家出身的陳吉仲卻打臉自己曾說過的話。而在質詢時,蘇院長竟一手拍下質詢台的麥克風,不讓主委回應,我們也感到相當不滿。 2012年7月5日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就通過瘦肉精萊克多巴胺之最大殘留容許量標準,成為管理萊克多巴胺的國際準則。民進黨在2016年以前都反對,2020年卻全面支持?#國際標準沒變民進黨卻通通變了,如何對得起人民?這種政府,我們還能相信嗎? 協尋以下民進黨政治人物 #莫忘初衷 #總統蔡英文:「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政府做不來就下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未有完整科學評估前,反對進口的豬肉含有萊克多巴胺!」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瘦肉精會對人體有副作用,應全面禁用。」
#高雄市長陳其邁:「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那天,絕對是總統下台時。」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美豬開放是傾向不要的,怎麼可以未戰就先敗。」
#屏東縣長潘孟安:「捍衛農民權益及民眾食品安全,絕不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
#立委蘇治芬:「若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肉品,她台灣畜牧業定崩盤!」
#立委陳亭妃:「一旦全面開放,更突顯執政黨沒有捍衛國人健康的決心!」
#立委管碧玲:「高度配合開放瘦肉精,造成對政府的信任幾乎崩潰!」 林為洲服務團隊 #三大訴求
#蔡英文總統到國會咨文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負責!
#蘇貞昌院長道歉!
#雙標民進黨失信於民
#美豬進口總統下台
#敢講肯做
#林為洲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質詢進行中,蘇貞昌拒讓官員回答!傲慢耍官威,逃避民意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