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好文推薦】"除了胎死腹中的「古根漢美術館」之外,胡志強市長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也是個大失敗。這是個基地面積達三公頃的BOT案,從簽約到破局前後歷時四年兩個月。"
"台中市府已收回了一個大水塘,而且在尚未另編3.5億預算填坑、整地、進行植栽之前就已先花了一千八百八十萬元以上的公帑來善後..." 胡志強的台中曼哈頓跟郝龍斌的台北曼哈頓﹐其實是無能的雙胞胎。
超連結 BLOG.ROODO.COM

台中抽抽抽,台北轉轉轉,責任推推推@Passion: 慕容理深のblog

除了胎死腹中的「古根漢美術館」之外,胡志強市長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也是個大失敗。這是個基地面積達三公頃的BOT案,...
留言